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完善“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教学体系,推动产教融合,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学院采取“学历+技能”培养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其课程体系由自学考试专业课程、职业素养课程、资格证书课程、实训实习课程、就业指导课程五部分组成,让同学位在进行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接受与专业对口的职业技能训练,练就过硬的就业本领,为同学位开通就业直通车。


毕业与学位

学生通过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通过课程考试与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毕业要求者,获得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华南理工大学副署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本科毕业生达到学位要求可申请华南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我校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粤学位【2021】5号)文件精神为符合学位条件的考生授予学士学位。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自考毕业生在就业、出国留学、报考研究生、公务员以及积分入户等方面享受普通高校同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